Rhiane.

一只走地鸡~

当你和闺蜜鬼混很晚回家

明/澜/云/亮

ooc归我   老公归你

这里瑞安  撞梗见谅


明明和澜朋友的见合集呦~


赵云

和闺蜜互道再见后你摸出调成静音扔在包包里的手机,打开一看,好家伙,99+的未接来电,备注‘我的亲亲老公’


‘完蛋了’——你心里想着,并以最快的速度往家里赶


“吧嗒”一声,你刚打开门就被一双有力的双臂搂进怀里


“阿召……”刚一抬头就对上赵云担心的双眼,你心里后悔死了,恨不得把刚刚还在和闺蜜拼酒的自己打死


‘子龙这么好怎么就忍心把他自己丢家里了呢’你在心里疯狂痛骂自己


赵云看你一直在愣神更加收紧了双臂,直想要把你揉进身体里


察觉到他的不安你默默回抱住他,把脸埋在他肩上小心翼翼地认错“子龙~我错了,我再也不这么晚回来了,让你担心了~”


“阿召,下次出门一定要通知我,不要不接电话,找不到你,我会…疯的”你察觉到这个平日里温柔高大的男人身躯在微微颤抖


你再一次在心中痛骂自己并向他保证“绝对没有下次,阿召最喜欢子龙了”


就在你以为他要沉默着一直抱下去的时候,听到耳边细若蚊蝇的声音——“子龙…也最喜欢阿召了”


转头一看,月光下他的脸红的像是要滴血

(子龙意外的纯情呢(´∀`)♡)


诸葛亮


刚出酒吧们,你就撞上一个清瘦的人影


“谁啊!”你不满地搜着被撞疼的脑袋向那人嚷嚷


“你老公!”说着你猛然睁大的眼睛前就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


迎着月光,他布满阴霾的脸显得更加恐怖


“阿召,祝你好运~”说着你的闺蜜向你摆摆手光速逃离了现场


‘啊这个该死的家伙竟然丢下我独自跑路!’你在心中怒吼着,表面上却不得不抬头望向这个看起来要杀人的家伙


明明是带着笑,可从他脸上感受不到一丝笑意,你知道,当他要教训一些不知好歹的人时就会露出这种笑容


一股凉意从心底升起


“啊…真,真巧啊孔明……你也在这儿啊…哈哈…”你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没骨气地低下头,等着来自军师大人的惩罚


“哼,先回家再惩治你”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你一直在思考怎样才可以让自家军师大人消气,不知不觉就到了家门口


坐在自家沙发上,你张嘴正准备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,坐在对面的军师大人却起身走向了浴室


“好好组织你的语言,我出来之后,希望可以听到一个完美的理由”说完诸葛亮就“哐当”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


“哗哗”的水流声响起,诸葛亮完美的身材曲线映在浴室门上,伴随着淡淡的雾气,你不自觉开始幻想自家老公的绝世美颜


水流声不知何时停止,“咔嚓”一声,诸葛亮打开浴室门走了出来,身上只裹着一条浴巾


你的视线完全被沾着水汽的腹肌吸引,“想好了吗?”他清冷的声线扯回了你的思绪


面对这么一副美男出浴图谁看不迷糊!


你摸了摸自己没有流鼻血后才反应过来,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


诸葛亮却毫不在意地扛起你向卧室走去


“这会儿说不出来的话没关系,阿召就在床上给我好好解释吧,毕竟…夜…还长着呢……”诸葛亮的嘴角微不可查地上扬

(我宣布今天依然是这个老狐狸赢了呢~(^з^)-☆)




就酱~


红心蓝手点起来啊包被们

评论(7)

热度(59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